close

DSC_8620.jpg

今天來看看婚紗道具的典範之一^^

 

這次介紹的新人是永和、惠雪,老公是釣魚和潛水高手。惠雪之前在釣具店上班。因為永和常去買釣具,買久了就把新娘釣回家了XD

拍照之前溝通惠雪她們就打定主意要拍釣魚的畫面當作謝卡,所以釣魚的場景拍了不少。

重點是,都很精彩!(這樣會不會太自誇了?XD)

好了話不多說直接進照片~~

DSC_8614.jpg

 

DSC_8618.jpg

 

DSC_8612.jpg  

這幾張都很不錯,我個人特別喜歡這篇網誌開頭那一張,光線、構圖俱佳,超讚的!

溝通完我腦海裡也有一些畫面,最後總算在海邊拍到了。

DSC_8642.jpg

DSC_8643.jpg

這兩張改用廣角近距離去拍兩個人拉釣竿的感覺,我覺得也很開心~~

再補一張在海邊玩耍的

DSC_8666.jpg

猴~~~海~~~蔘~~~啊~~~~XD

 

美美的畫面拍完了,也來一張意境照

DSC_8637.jpg

我覺得這種感覺很浪漫。

感謝永和、惠雪的故事,也謝謝妳們同意讓我把照片放上來~

妳們的照片真的很有特色,而且堪稱道具界的典範啊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