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近有些客人反映想在我的部落格多看些寫真的作品作參考

那~~有什麼問題?~~XD

DSC_3351-2.jpg  

 

其實這一輯作品八月就已經拍攝完畢了。

當初和靖宜溝通完就把風格訂在「日系寫真」的走向,拍照當天靖宜也很放得開,也相信我們的專業讓我可以自由發揮我的創意

那天我拍的超~~~開心的~~~~出來的作品果然也不流俗~

接下來再看看其他的作品吧!

DSC_3256.jpg  

這張作品是在安平樹屋拍攝的,樹屋拍起來一點也不陰暗,晴天時更有迷人的光影,是攝影師發揮功力的好地方!

DSC_3274.jpg  

一樣在樹屋~這張我也很愛!

DSC_3331.jpg  

這是位在安平的一處草叢,可惜的是這裡的草已經被除掉了…嗚…T_T  還好我有留下精彩的作品,呼~

DSC_3332.jpg  

這張作品的靈感來自某女歌手的專輯封面,我還刻意拍正方形的構圖唷。

DSC_3351-2.jpg 這張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棒了!拍出這張照片我簡直快流淚了啊!!

直接點照片會連到相簿裡,下面有一個「看原始圖」的按鈕,不嫌麻煩的可以按下去看大圖,感覺更棒喔!

 

接下來還會放一些有我個人風格的作品上來。

人客啊~如果你能接受不同於一般婚紗風格的作品,指定攝影師Link就對了!耶~~~XD

 

最近來看我部落格的客人也變多了~謝謝大家支持!

不管是拍照風格還是服務方面,有任何問題可以留言給我,我會盡量幫忙處理的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