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官方宣傳照

 

人客勞早啊!

我是台南珍愛婚紗的攝影師Link啦!

以後這裡會不定期新增作品

也歡迎我的客人來我的留言板和我溝通拍照風格、想法嘿~

有話儘管說,Link人很好的啊~~~XD

 

既然開了部落格,免不了介紹一下我自己囉:

Link 今年29歲,未婚,興趣是攝影、閱讀、旅行和玩模型!

個性熱情又直接的好人一枚!

經歷:

台南帝芬妮婚紗助理、台南愛情萬歲婚紗助理、台南珍愛婚紗攝影師。

幹這行也四五年了,除了婚紗也拍過幾十場婚禮、網拍和服飾雜誌廣告

去過的國家有帛琉(去玩水)

Link去帛琉~

和南非(去看世足賽!唷呼)

Link看世足

歡迎大家多來找我聊聊!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最後再來一張我的照片

這也是我XD

 

老闆說放這張會影響形象,所以不準我放XD

可是我很白目,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herishlin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